草不动了

有空就画,佛系画手,偶尔COS。
不接稿。
经常被夹图,夹了不补,可以去WB看。
WB同名。
蓝锁-【士冴】
咒术-【宿伏+五伏】
方舟-【银博♂】
除了蓝锁外略洁癖,雷所有生子梗。

在老师们的缝隙之中路过瑟瑟发抖XDDD

依晨:

You are all to me. 
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. 
 
雷安2019台历【Le Catene】二宣 
主题:羁绊 
预售时间:10.01晚20:00-11.17晚24:00
 首发年底CP23(12.15-12.16)

详细请见宣图ww✨

STAFF LIST
内页组 
封面 Front Cover@阿肝  
一月 January@查无此人  
二月 February@西域儿  
三月 March@葵花籽  
四月 April@li栗li  
五月 May@奏起  
六月 June@SiO₂  
七月 July@阿肝  
八月 August@硫磺火  
九月 September@某猫monota  
十月 October@史密斯芽  
十一月 November@周那个彩虹陈  
十二月 December@星望  
背页负责:@不绿不蓝  
排版负责:@Lord Chasel 夏佐伯爵  
 特典分组: 特典A组:@纯种菜鸡了解一下 ,@私はちび ,@邱困了 ,@泽dokii ,@ID什么的随便吧 ,@啤酒面包 
特典B组:@Lydiaaa ,@勤劳可 ,@萱草草 ,@盐碱川 ,@嚼嚼 ,@阿梓药罐子  
特典C组【场贩限定】:@半宛夜朝 ,@呐咔嘛啦Gsk ,@粒子-α ,@TRIBEYE  
特典D组【贴纸】:@你饿不饿 ,@啤酒面包 ,@库洛尼娅 ,@盐碱川  
随机特典【邀请函组】:@咕屿霜白 ,@高玩冷  
大全套购入特典:@鶙鴉  
 
 
台历衍生特典合志《Orbita 星の轨》(上下册) 
文:@白鹭洲 ,@子瞻 ,@空明。 ,@冰镇橙汁🍊 ,@意将万里倾衡霍 ,@Lord Chasel 夏佐伯爵 ,@三糖  
G图:@啤酒面包 ,@半宛夜朝 ,@棠休Zumi ,@半熟Omu ,@草绿茶香  
全体参本人员激情FT现场 
特典:@凋君  
封设:@Lord Chasel 夏佐伯爵  
排版:@ZandS  
一校:@谶纬w  
二校:月魇岚 
 
主催:千陇ks
宣图:@Lord Chasel 夏佐伯爵  
大陆唯一代理:老干部工作室 
港家及海外代理:枫林馆 
特别鸣谢:@咕屿霜白 ,@Lord Chasel 夏佐伯爵 ,@奏起 ,@帅石头 ,原罪

注意事项:【必须阅读!很重要!】 
1、台历相关所有特典,邀请函,明信片,附赠吧唧,邀请函等禁止以任何形式送出/出换/捆出/包出。台历本体整个允许出,但不允许高于原价(价格≤80)。禁止将台历内页的纸拆下后出换。 
本次贩售的所有商品禁止当捆物被捆出。 
(如若发现可以向主催举报,经核查无误后将会随机挑取一份特典给予,作为答谢。) 
2、TB预售售卖台历本体,台历特典A、B、D,合志,以及合志特典【特典C仅限场购】。如果要买除了台历以外的商品一定要先购台历。 
购入台历特典A、B、场贩特典C 需要先回答问题,然后需要登记【登记闲鱼,LOFTER,圈名,淘宝id】 
详细流程:首先请先拍下你所需要的商品。如果不含台历特典的订单可以直接付款。如果含有台历特典的订单,拍下后请先不要付款。在拍下以后代理会询问你是否在线、回复过后进行提问,回答的时限是3分钟。如果回答正确请先登记、然后可以直接付款,回答错误只能拍本体。请提前做好预习工作。 
场贩售卖台历本体,特典A、B、C、D,合志,以及合志特典,台历特典需要回答问题以及登记【登记闲鱼,LOFTER,圈名,淘宝id】,回答相关问题时限是3分钟。请提前做好预习工作。 
3、随日历附赠随机内页明信片一张,随机发放邀请函(邀请函总量10份随机掉落,邀请函禁止出换)。 
4、台历的内页明信片大全套可以加购(加购数量仅限1份,单买不予以发货,TB预售和场贩,禁止出换)。特典不可以出换,再次提醒。 
5、特典、全套明信片都是禁止单独买的,否则不予以发货。 
6、鉴于一些原因,台历特典所有的答题题目将在三宣全部公布,10.01预售当天将会以【随机抽取题目提问】的形式进行答题

*骚奶茶刚刚和我说,特典组的后面再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只能艾特老师(这个过分的骚茶茶)
*抱歉抱歉二宣真的拖了好久(估计早忘了)都要开学了才发(ntm


评论
热度(554)
©草不动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