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不动了

有空就画,佛系画手,偶尔COS。
不接稿。
经常被夹图,夹了不补,可以去WB看。
WB同名。
蓝锁-【士冴】
咒术-【宿伏+五伏】
方舟-【银博♂】
除了蓝锁外略洁癖,雷所有生子梗。

【新公告*悲报】

非常抱歉,二刷由于厂家失误(脑子有keng)导致闪粉和星星完全没有放进去,但是道具和人物可以分离了……

要重做的话我还要补钱+等一个月。由于数量巨大,很抱歉,作者我已经给不起重做的钱了,

本批次凝胶挂件没有闪粉+星星

由于没有做到比上次更好,这次的每对单价均减免5元,已付款的可以联系我退回差额,如果接受不了的话可以联系我取消订单(旺旺全部已通知,请留意查看)

非常抱歉造成各位困扰,我早上和厂家撕逼了一早上也只能做到这样了OTL


如果有买过第一批的想加购二刷版本的

给予优惠价【20元一对】(需出示买过的实物图拍照或TB购买记录)

如果还愿意收养的话 点我

评论(19)
热度(112)
©草不动了 | Powered by LOFTER